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母愛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是什麼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北京真叫冷呀!天寒地凍的,路上的行人都穿着厚厚的棉衣,裹着毛茸茸的圍巾,看上去胖胖的,像只大企鵝似的。媽媽怕我晚上睡覺時凍生病,頂着呼呼的北風去市場買棉花做被子,我問媽媽;“為什麼不買床被子,自己做多麻煩呀?”媽媽說:“買的不暖和。”

  忙碌了一天的媽媽,在我上床睡覺時,她又開始工作了。媽媽在一針一線的縫製被子,當我從夢中醒來時,媽媽還在做被子。我揉了揉眼睛對媽媽說;“媽媽睡覺吧,挺晚了。”媽媽說:“孩子,你快睡吧,明天還要上學呢。”“媽媽你也困了,你看你的眼皮都‘打架’了。”我對她說。媽媽說:“今晚要做好,明天就可以用上新被子了。新被子厚,一定很暖和。”說著說著我又睡著了。忽聽媽媽“哎呦!”一聲。(其實媽媽聲音很小,因為夜很靜)我騰地從床上爬起來問:“媽媽,你怎麼了?”“沒什麼事,不小心針扎到手了。”我驚訝得說:“媽媽媽媽你手流血了呀!一定很痛吧。”媽媽慈祥地說:“沒關係,你快睡吧。”

  此時,我想起一句詩;“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現在我明白了,為什麼媽媽說自己做的被子暖和,因為媽媽把愛一針一線縫進被子里了。母愛是什麼?就是隱藏在生活中點點滴滴的小事中,她是在無時無刻的伴隨着我們成長,她是最偉大的!

  鴉兒衚衕小學二年級:wenxin328

您正在瀏覽: 母愛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