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荒島生存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荒島生存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荒島生存記 (《格列夫遊記續寫》) 

初遇風暴 

我乘坐“功夫號”船返回英國時,又遇上超級大風暴,使“功夫號”沉入大海。我因為有了之前的經驗,把弓箭、斧頭、披風和寶劍帶在身上來防身,我想帶些食物,可是,時間不夠了,這可怎麼辦呀?我只好拼了我這條“老命”游,游到一個小島上.我太累了,就呼呼大睡起來。 

島上求生 

一道刺眼的陽光射過,我漸漸清醒,我在島上走了走,發現這個島不但沒有小人兒,也沒有巨人,更沒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人。看來這是個荒島。我向四周看了看,竟沒有一個島!看來,我得在這生活一段時間了。 

我發現,這個島還沒巴掌大呢!還是規則的五邊形!我肚子餓了,正巧,一頭又肥又壯的大野豬跑來,我連射幾箭,又用匕首捅了幾刀,——它終於死了!我感到前所未有的自豪感。 

我把樹砍了下來,然後烤野豬吃。吃了一大半,我又走了走。這兒的食物太少了!於是,我喝了小人國國王送我的“縮小可樂”。我變小了,這一小半野豬夠我吃大半年的了。 

意外發現 

我習慣性的把手伸進荷包里,居然發現了一小粒穀子!就馬上種了下去。 

半年後,野豬吃完了,藥效也失靈了,我又射死了一隻山雞。吃了后,我很不舒服。原來,我得了禽流感!我把披風蓋在身上,忍不住嚼了幾口泥,病一下全好了。我就叫它“治病島”。 

重返祖國 

島上食物太少了!我決定造木筏出海。大概是回國心切,木筏在一天之內做好了。剛剛出海,又遇海嘯,浪打翻了船,我邊游邊呼救。最後,被一位老船長救了,帶我返回英國。 

這次旅遊,太驚險了!

您正在瀏覽: 荒島生存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荒島生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