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荒島求生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荒島求生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陳嘯 

我、呂相天、齊格,還有同班的吳晨迪和王震豪組成荒島探險小隊。我們選擇的是阿波埃島。在大輪船的護送下,我們安全地到達了阿波埃島。這是一個氣候溫暖、食物充足的小島。在島上有許多椰子,魚類也很豐富,可淡水只有下雨的時候才有。 

我們在島上,尋找着合適的搭帳篷的位置。帳篷的位置,一定要在地勢較高、而又平坦的地方,這樣不容易被大水淹沒。我們找遍了整個小島,終於發現了合適的位置。齊格讓我們男生來搭帳篷,自已去找一些柴火來。帳篷搭好了,齊格也撿了一大堆柴火來。這時,已經下午了。大家的肚子也餓得“咕咕”叫了,於是我拿出刀子,把三根長長的樹枝的頭便尖。我對呂相天和齊格說:“你們先管好家,我和吳晨迪、王震豪一起去海灘上捕魚。回來時,順便會帶幾個椰子,哮喘病的葯在我包里的塑料袋裡。” 

於是,我們三人行動了。來到海灘上,我們的眼睛就緊盯着海面。突然,一條很大的鯿魚遊了過來,王震豪眼疾手快,刺了下去。差了一點,鯿魚遊走了,不一會兒,它又游回來了。王震豪又一刺沒刺中,自已差點掉進大海。我心想:終於輪到我大顯身手了!我看見一條鯿魚,猛地刺過去,鯿魚被刺中了。我們就這樣接二連三地捕到了二十多條鯿魚,大家可高興啊!露出了一臉的笑容。雖然剛才王震豪在捕魚時,沒出什麼力。可下面的就是他的絕活。 

我們走上山,看見幾棵椰子樹上結滿了又大又圓的椰子。王震豪立刻跳上了椰子樹,慢慢地向樹頂爬去。到了樹頂,他用手拍打這椰子,一個個又大又圓的椰子,從天而降,我和吳晨迪手忙腳亂地撿着地上的椰子。王震豪看那麼多椰子已經夠了,就一點一點地向下爬。 

接着,我們把食物交給小廚神——呂相天,呂相天把火生了起來,把魚串了起來,做成了烤魚。一陣陣香味隱隱飄來,我知道一定是晚飯燒好了。我們一起吃了起來,真是太好吃了。 

為了不讓有毒的動物接近帳篷,我們就兩人一組輪流守夜,每組守夜三小時。就這樣漫長的五天終於過去了。 

第五天的下午,終於大輪船來把我們接回去了,告別了荒島。

您正在瀏覽: 荒島求生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荒島求生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