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荒島歷險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荒島歷險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荒島歷險記 

  安倩是個很愛冒險的女孩,大人們常常不讓她去的地方,她偏偏要偷着去,這不,她的老毛病又犯了! 

  新聞 

  這天,安倩正在津津有味的看着電視,看着看着,她突然發現了一個重大新聞:某荒島出現了一群江洋大盜,專們搶那些中學生的東西,搶完還把他們丟進大海里……這則新聞激發起了安倩的好奇心,她的腦子裡出現了一個怪念頭:去歷險! 

  她興高采烈的跑去找她的發明家叔叔——安爾斯。“叔叔,我要去歷險,給我一些法寶!”安倩經常來找安爾斯要法寶,大概是來這要東西的次數太多了,安爾斯想都沒想,一口就答應了。安爾斯拿出神奇照相機.巨大靴子.變大輪船…… 

  幻想 

  “出發嘍!”安倩把叔叔給她的變大輪船放進海里,就踏上了歷險的旅程......終於到達了荒島,安倩心裡別提多高興了!她穿上巨大靴子,就在荒島上晃悠起來。安倩一邊走一邊東張西望,希望能發現一些好玩的東西。突然,她聽見背後傳出了輕輕地腳步聲,緩緩地走向她,安倩以為是江洋大盜,她猛的一回頭,順便拿出神奇照相機,一看,原來是風吹沙子的聲音,安倩這才放下心來。 

  事實 

  走了這麼長的時間,安倩實在不想動了,躺在一塊大石頭上就睡著了。沒過幾下,這種腳步聲又傳來了,而且比剛才的大的多,但安倩並沒有把這放在心上,以為這還是風吹沙子的聲音。“呵呵,又來了一個自動上門的!”一句恐怖的話語把安倩從睡夢中拉了起來,但她並沒有睜開眼睛,而是從麻袋裡拿出神奇照相機,準備把這些人全都照下來。“咔嚓咔嚓”,安倩一照,竟然一點用也沒有,只聽江洋大盜笑呵呵的說:“朋友,你的照相機在我這,那個只是普通照相機,而且還是拿了膠捲的!”話音剛落,安倩感覺身上輕飄飄的,全身濕淋淋的,就連嘴裡也是水。她知道她的死期到了…… 

  後果 

  “倩兒,洗澡要洗這麼久嗎?”隨着媽媽的聲音,安倩漸漸的清醒過來,原來是場夢啊!雖然這是一場夢,但她的這個夢想誰也別想“殺害”!

您正在瀏覽: 荒島歷險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荒島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