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荒島生存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荒島生存記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在乘船途中,遇上了大風暴,我的同伴們都失散了。只有我一個人駕着船死裡逃生后,我又被巨浪掀進大海里;我好不容易游到岸上,卻發現自己來到了一個荒無人煙的小島上,到處都是亂世雜草。

  我每天跋山涉水地在這個荒無人煙的小島上,尋找着一些能吃的食物。

  在一片平地上,我突然發現了那兒有許多的果樹,這些果樹令我疑惑又開心:在這個荒無人煙的小島上怎麼會有果樹呢?這些果子有毒嗎?我抱着我的疑惑之心,嘗了一小口;過了一會兒,我確定這些果子沒毒,才摘一些果子,放進口袋裡。

  我找到食物后,又決定去尋找住所,所以我為自己的住所擬定了三個條件:一:能看見大海,有船時,可以把我帶回去;二:能避免野獸的襲擊;三:能遮風。

  我按照以上的條件去尋找住所。我在一座山下找到了!

  就這樣,我有了一個安身的地方。

  五里村小學五年級:龔思瑤

您正在瀏覽: 荒島生存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荒島生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