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荒島生存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荒島生存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遊歷了四個國家后,乘船返回。途中又遇大風暴,我死裡逃生,來到了一個荒島上。我不得在那裡生活一段時間。那是一個奇特的小島,有一種紫顏色的花如果你觸碰到它,它就會放出臭氣。我獨自欣賞着荒島的風景,慢慢的,天色快黑了,我只有為自己造一座房子。我找來一塊石頭和一根木頭做了一個斧頭。我馬上拿起它砍樹造房子,房子造好后我便在裡面睡著了。 

  第二天早晨,我被餓醒了,於是我拿起斧頭出去打獵,走着走着我看見一個鳥蛋我真準備把它拾跑突然發現一直巨大的鳥向我飛來。我見情況不妙撒腿就跑,再跑回去的路上我發現一堆樹葉冒着熱氣,走進一看原來是白鼠幼崽我用樹葉把它們都抱走了。回到小木屋我把它們全烤了,吃了幾隻,用樹葉把剩餘的幾隻包起來當乾糧。接着我繼續去打獵。在路上我撿到一隻受傷的小貓頭鷹準備回去將它待會去養大。回到家中,我喂它吃了一隻烤白鼠、喝了點水。它漸漸的康復起來。我給它起名為“小鷹”從那時起,我與它並肩作戰,有時我們用智慧擊敗敵人;有時我們用力量擊敗敵人。一天早晨,小鷹突然把我叫醒,我起來一看原來是幾個海盜駕船來襲擊我們。我拿起斧頭迅速衝到門外與他們作戰。我用斧頭砍死了兩個,小鷹也幹掉了一個。戰爭終於結束了。我也該離開了,我乘坐着海盜的小船離開了這裡,我時不時回頭望望小鷹,知道它消失在我的視線里。頓時我留下了依依不捨的淚水。 

  回到家中,我準備將這件奇遇編寫成一本書,讓這件事情永遠的記錄下來。

您正在瀏覽: 荒島生存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荒島生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