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荒島歷險記(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荒島歷險記(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我們為了生存,去摘果子,用槍去打山羊,用打火機點火做飯。很快我們就發現了一些問題。子彈有限,如果用完了就不能打動物,也沒辦法自衛;打火機里的油一旦用完了就不能點火了;有些動物來洞里翻東西也沒辦法制止。於是,我們分成幾個小組,有的去挖陷阱;有的去砍小樹做柵欄;有的去打山羊;還有的守在洞口,等動物來就用刀或斧頭砍。 

  一天,我坐在一個布滿石頭的地方想:怎麼樣才能在沒有子彈和刀的情況下自衛。忽然,我看到了幾塊鋒利的石頭,我用它砍幾棵小樹,發現很鋒利,我想到了做石矛。我和幾個夥伴用了30天做了幾十把石長矛,我還用樹枝和褲子上的鬆緊帶做了一把弓,只是效果不太好,另外幾組也挖了二十幾個洞,做了一米高几十米長的木柵欄和幾把進出用的木梯。後來我們又驚奇的發現了幾塊打火石,我們高興極了,心想:現在可以放心了。就在這時,災難降臨了。島上出現了幾隻跳躍能力很強的獅子和豹子。

您正在瀏覽: 荒島歷險記(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荒島歷險記(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