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荷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荷香 標籤:荷香作文

早晨,太陽從睡夢中醒來,大地從睡夢中醒來,萬物都從睡夢中醒來,也包括那醉人的荷香`````` 

  “呃~~~恩!”天亮了.早早起床,坐到電腦面前,到處看看文章,玩玩遊戲,聊聊QQ,我的生活不就這麼簡單嗎? 

  偶然看到小荷,多麼美的名字.我決定要進去看看. 

  進入小荷后,看了很多不錯的作文,我迫不及待的去註冊了會員,又迫不及待的寫了幾篇文,從那一刻起,我才知道我的文寫作水平是那麼渺小.我還要努力. 

  跟老會員一起寫文,這是多美妙的事.老會員總是很熱心的幫助我寫文.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名作家,別人認為我這個理想應該算夢想,是實現不了的.我不會就此罷休的,為了我的理想,我一定要努力加油! 

  還是在小荷,我擁有了別人沒有的朋友. 

  寫了篇文,想看看其他人給我的評價.一位叫蘭琳夢的高級會員姐姐,她給我留言說: aa 我也五年級 你和我的筆名 后兩字一樣呀!! 咱們!!倆交個朋友吧!!. 

我很高興,我來小荷也有一段時間了,但沒有一個朋友.我很開心的回復她:當然可以,很高興認識你!” 

  之後,琳夢姐,每天都會與我以紙條聯繫. 

  生活在這被幸福包圍的小荷里,一切煩惱都會消失的!留下的,就只有甜甜的微笑. 

  我愛小荷!

您正在瀏覽: 荷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