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香水燈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水燈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香水燈泡

 北京市 方庄芳星園小學五年級二班 秦桀

  今天,我在電視上看到一個小竅門:把香水或花露水塗在電燈泡上,開燈后,香氣便自然撲鼻而來。這個小竅門一下子把我迷住了,心想:我的寫字檯上正好有一盞檯燈,不不妨試一試,或許還真行。

  於是,我開始找起香水來,可惜翻遍了大櫥小櫃,連個香水的影子都沒見着。最後,終於在玻璃里找到了今年暑假用剩了的花露水。我打開瓶蓋,聞了聞,嗯,正哈我意!

接着,我找了根棉簽,一手拿棉簽,一手瓶,用棉簽沾了點花露水,往燈上抹,就這樣一次又一次,直到我滿意才停手。

  過了一會兒,我打開了燈,霎時,撲鼻的香味迎面而來。這香味經過燈泡加熱后簡直太濃了,竟使我頭昏腦漲起來。咦,怎麼和電視上講的效果不一樣呢?!這香味一時怎麼消呢?我開始思索,有了!我趕快又從抽屜里拿出一小簇棉花,然後,用棉花輕輕地在燈光上抹,均勻地抹了一圈又一圈。我又打開了燈,這時侯,一陣陣幽香撲鼻而來,啊,好香呀!我陶醉在這幽香的世界!

  我想:今後一定要多看書,結合實際,開動腦筋,那麼就一定有所發現,有所創造!

  指導教師: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香水燈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水燈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