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香水沐浴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水沐浴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夢就象花的海洋,那一朵朵艷麗的、散發著香氣的花朵,就是一件件童年趣事。 

  我小時候洗澡最喜歡擦香香的沐浴露,每次買沐浴露我會要求媽媽買香一些的沐浴露。 

  有一次我發現家裡的沐浴露只有一點點了,聽爸爸說過:我們要養成節約的好習慣。我想沐浴露只剩一點了的話,是不是可以加點自來水重新利用呢?於是我就把裝沐浴露的瓶子拿到洗手池去加水水,由於我太矮,夠不到開關,於是我就拿頂衣服的衣叉子,用力一頂,水一下子嘩啦嘩啦地流出來了。 

  當我緩過神來關開關時,裝沐浴露的瓶子里裝滿了水,還不時有水溢出來。我一聞,沒香味了。我頓時傻了眼,躺在地上大哭起來。 

  媽媽看見了,急忙過來,扶起我說:“怎麼了?”“沐沐……。. 沐浴露不香了!”我支支吾吾地說道。媽媽看見了裝滿了水的瓶子,似乎明白了什麼,對我說:“沒事,我再去買一瓶,你在家裡別亂動啊。”說著她拿着錢、鑰匙出門了。 

  我忽然看到一個紫色的瓶子,拿來一看裡面裝了很多象水一樣的東西。我把蓋一擰開,一股香氣撲鼻而來。我想:這水好香呀!對了,把這水水倒到沐浴露的瓶子里,肯定會很香的。這樣想着,我就把香水倒了一大半到裝沐浴露的瓶子里。 

  媽媽回來后,看見他的香水少了許多,板著臉大聲對我說:“這是怎麼回事?我的香水呢…。”“我、我……。我……。.”我嚇得說不出話來。 

  那天媽媽狠狠訓斥了我一頓。原來那是媽媽花了好幾百塊錢買的進口香水。可惜了媽媽那瓶進口香水被我調成了沐浴

您正在瀏覽: 香水沐浴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水沐浴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