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荷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荷香 標籤:荷香作文

荷香 

  一天,我想往常一樣,漫步在溪邊,聞着淡淡的荷香,品味它獨特的美。 

  累了,我坐在軟軟的草地上,欣賞美麗的荷花。突然,一個荷花立在了空中,花蕊冒了出來,上面坐着一各美麗的少女。我愣了,她是天使嗎?我問自己。她笑容滿面的向我走過來,拉着我的手,說:“跟我走,你會明白一切。”不知是好奇心還是什麼的心,我竟然情不自禁地跟她走。她帶着我來到水底的宮殿,讓我坐下,用一種自責的語氣說:“公主,對不起,是荷香不好。”我一聽又愣了:“你是誰呀,你胡說說什麼呀!”這時,她開口了:“對了,我忘記了,你失去記憶了。你想知道一切嗎?”我點點頭。“我叫荷香,曾是你的侍女。你是龍王的女兒,他的掌上明珠。幾十年前,不幸發生了,你被蛇妖捉住了。後來,你被菩薩點化,投胎成人,成了現在的你。” 

  荷香還沒說完,水晶宮殿搖動起來。“啊,蛇妖來!!”荷香大叫起來。蛇妖吐着信子,噴出了一股毒水。“啊,小心!”荷香急忙把我推開,荷香倒地而死,她用最後一點氣,說:“這一切,給我的主人,荷香。”說完就沒氣了。我哭昏了頭。 

  第二天,我仍躺在小床上,什麼也沒發生。

您正在瀏覽: 荷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