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丁香知我心8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丁香知我心8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恢復記憶了,就得接受一個重要的使命。”夢殤換了一副表情說。“什麼使命?”“現在的夢之星被魔諾佔領了,我是受國王之託來的,你們得打敗魔諾才可以拯救夢之星。首先找一個人幫你。他就是冷凌……”“什麼?!”夢靜和夢寞同時喊道,“不會吧,這麼巧!”“怎麼了?”“我們剛好認識冷凌耶!”“那就好辦了。接下來,你們必須將手中的水晶石修鍊到最高等級,才能和冷凌一起打敗魔諾。”“魔諾有個女兒呢!”夢靜說道。“哦,那就一起打。”夢殤不以為然,“好了,我的任務完成了。拜拜!”話音剛落,人就不見了。 

  二人這才發現手中的水晶石,輕輕掛在了脖子上。“夢之空,呼喚冷凌。”夢寞說。這時,在樹林里修鍊的冷凌感覺到了,馬上到她們那裡去了,“走,去森林。”三人一起到了森林,夢靜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說了一遍。冷凌說:“哦,師傅叫我在這裡等,就是叫我等你們兩個人啊。聽我說。你們的水晶石屬於水系,當水晶石上的紫色很深的時候,你們可以使用一些高級的魔法。淡了的時候,就能使用中級魔法,很淡的時候,只能使用低級魔法了。如果成了白色,就不能使用魔法了。”“這樣啊。”“你師傅是誰啊?”夢靜突然想到了這個問題。”夢殤。”“不會吧!!!”夢寞又驚訝了。唉,今天驚訝的事情好多啊……

您正在瀏覽: 丁香知我心8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丁香知我心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