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可知我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可知我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 壹 ) 

  你,可知我心? 

  華麗的外衣,只為掩蓋那顆早已無人問津的心;華麗的謊言,只為敷衍那愚蠢的事實;華麗的典禮,只為嘲笑那不可否認的黑暗與孤獨。 

  赤裸的不只是身,也是一顆可憐的心;無力的不只是謊言,也是一種讓人顫慄的冰冷;漂亮的不只是一件件外衣,也是一個永不腐爛的面具。 

  我是一個皇帝,一個喜歡美麗衣裳的皇帝。 

  ( 貳 ) 

  你,可知我心? 

  新年,我只想有一雙合腳的鞋;新年,我只想有個完整的家;新年,我只現有一絲溫暖。 

  那麼現在, 

  我只希望能賣出一點火柴;我只希望能找到那雙奔跑中掉了的鞋;我只希望有一點吃的;我只是想念在天堂里的外婆。 

  擦亮的火柴,好美麗。這裡是天堂?或許是… 

  我是一個賣火柴的女孩,一個見過溫暖的幸運兒。 

  ( 叄 ) 

  你,可知我心? 

  我很醜,丑到他們都排斥我。我很醜,丑到戴上了一個” 怪物“的帽子。我很醜,丑到連我自己都無力面對。 

  我想:如果我美一點,是不是一切就不會如現在這般糟。如果我美一點,生命中就不會有那麼多討厭的回憶? 

  不過,這條叫做”活着“的路要走好久,幸好我沒有絕望,也沒有沉淪。終於在那一天,我明白什麼叫蛻變。 

  我有一顆心。憧憬着美好未來的一顆心。他們,叫我醜小鴨。 

  你,可知我心? 

  我不知安徒生,我只是個說故事的人。

您正在瀏覽: 你,可知我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可知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