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丁香知我心18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丁香知我心18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冷凌覺得魔諾的力量大了很多,連忙提醒大家不要輕舉妄動。夢寞問:“魔諾,魔欣到哪裡去了?”“我的棋子,愛怎樣就怎樣。你管得着么?”魔諾高傲地反問。在一旁不說話的紫嫣說:“魔諾把自己的女兒變成了藥水,提高了自己的能力。”“你竟然為了自己,把自己的女兒都消滅掉?你不會有好下場的!”夢靜大叫。 

  魔諾說:“你們的魔法還不到6級,不是我的對手。毒針,扎進那四個人的身體里!”四根毒針飛快地沖她們飛來。夢寞被一股很大的力量控制,跑在其他三人的前面,四根毒針都插進了夢寞的身體。一根在脖子上,一根在胸口上,一根在胳膊上,最後一根在膝蓋上。四個傷口都開始發黑。魔諾吃了一驚,說道:“四根毒針都在一個人的身上,這個人不會再擁有魔法了!”果然,被大家遺忘了的夢寞的水晶石,已經變白了。魔諾大笑着,捲起一股狂風,走了。三人連忙帶夢寞回去。 

  到了一個小屋,冷凌把夢寞放在床上,急切地問大家:“怎麼辦?”“嗯……我也不知道。要不然,問問夢殤也好啊!”夢靜突然想到了夢殤。“呃……”夢寞忽然睜開了眼睛,問紫嫣:“沒有人受傷吧?”紫嫣差點哭出來:“沒…沒有。”冷凌把夢殤叫來了,問:“夢寞…那四根毒針…怎麼辦…”幸好夢殤聽懂了,無奈地說:“我也沒有辦法。她能在的時日不多了。”“什麼?!”三人大叫起來。夢寞忽然衝出屋子,紫嫣趕緊去追。 

  夢寞跑的方向是魔窟。這讓紫嫣嚇了一跳,連忙攔住她。夢寞哭着對紫嫣說:“我已經沒用了,我只會成為大家的累贅!”“不會的!還有辦法的!”紫嫣安慰。“你別安慰我了,夢殤的話我已經聽見了,我已經成了一個廢人!”夢寞狂吼。

您正在瀏覽: 丁香知我心18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丁香知我心1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