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傷悲,莫知我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傷悲,莫知我哀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文字的誕生,都是一次心弦的撥弄,我珍重每一次心靈的呼喚,正像我渴望每一個文字的回答。我像祈禱生活那樣向命運祈求:請在贈給我黑夜的墨水時,也遞給我一桿黎明的筆。我在等待命運的答覆時,看到天空已沒有黑夜與白晝,只剩下死亡的最後顏色。我坐在黑夜的床頭,看見枕下,升起一縷光明的夢魂,我嘆息着,關掉了最後一盞黎明的燈。黎明將成為黑夜的夢,繁星卻仍是光明的奴隸。

  當我面對大自然,我能感受到她那顆無形的心在跳動,她像黃昏初起的微風,在‘無形中’創造了‘有形’。她曾降下那珍貴的雨點,伴着我的淚水一起灑落大地。手中執着的筆!你訴說著我們彼此的心聲。

  如今的大自然已被人類所破壞,命運所創造的‘永遠’與‘永恆’。在人類手中,已逐漸化為泡影,哦!地球母親的肺在人類手中消失殆盡。一棵樹,森林,動物,人類……直至地球!人類毀滅大自然,自以為是在為自己造福,殊不知,在無形之中,已將自己的子孫後代逼向懸崖邊緣。

  無知的人類,住手吧,讓大自然重現光明,小鳥在枝頭幸福的歌唱。僅是一顆樸實的小草啊,就蘊藏着多少生命的春天!

  當我面對大自然,

  我便沉入了另一種生活。

  初二:凝音

您正在瀏覽: 我心傷悲,莫知我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傷悲,莫知我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