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丁香女孩,丁香之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丁香女孩,丁香之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丁香女孩的那顆心,純潔,善良。不是一般人能比的上的,現在,我要說的就是她在校園裡的事情。 

  丁香女孩在某中學初一一班,是班上最受歡迎的女同學。每個人都喜歡和她聊天,可是,這種受歡迎,卻給她帶來了不少麻煩。 

  一天,丁香女孩正在為同學們晾好水,就聽到一個從來都很嫉妒她的女生在背後尖酸的說:“哼,為了引起老師和同學們的關心,就到處做好事,做完了還裝出一副很謙虛的樣子,至於這樣嗎?”丁香女孩說;“我幫同學們做好事,並不是因為我想引起老師和同學們的注意,是因為……”“因為什麼,你說呀!”“是因為我死去的爸爸對我說,要好好學習,要多為同學們做好事。”說到這裡,她哭了,哭的那麼傷心。那個女孩見自己話說過了頭,就走了。 

  就這樣,過了幾天。丁香女孩又碰到了那個女孩,她說;“對不起,我不知道會這樣,真的很對不起。”丁香女孩握住了她的手,微笑着說;“沒關係,反正都已經過去了,不用太在意了,大家還是可以做好朋友啊!”兩個人都笑了,笑的那麼陽光,那麼燦爛. 

  丁香女孩的那顆心,還是那麼如水晶般的純潔,善良.

您正在瀏覽: 丁香女孩,丁香之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丁香女孩,丁香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