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沒有翅膀的飛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翅膀的飛翔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每一隻蝴蝶都是一朵花的輪迴。”甲蟲微笑着對我說:“有一天,你也會有一雙斑斕的翅膀,在天空中蹁躚舞動。”陽光安靜地淌過我每一寸藏青的肌膚,我聽到山風掠過樹梢,如同一支深遠的驪歌。 

  “啊,你!”小甲蟲尖銳的叫聲在我耳邊響起,我拖着濕漉漉的雙翼,睜開疲憊的眼睛——淺黃的粉翅不幸地覆在地上,我從一隻毛毛蟲變成一隻小飛蛾,我笑了。陽光明媚

  得有些奢侈,雖然好朋友小甲蟲一直期待我成為一隻最美麗的蝴蝶,輕盈地在花叢中飛舞,但我無恨亦無悔,如果註定我只是一隻小飛蛾,經歷了繭里的痛苦與掙扎,我也早已脫了胎,換了骨,雖然我沒有斑斕的翅膀,我依然有破繭而出那一瞬的動人,我依然會用並不曼妙的舞姿歌頌這個美麗的世界,請祝福我吧,我是一隻可愛的飛蛾。 

  “每隻鷹的盡頭都是蒼穹”,媽媽的目光中充滿期待,“有一天,你也會有一雙堅強的翅膀,在天空中鋪展你的輝煌”,輕風溫柔地吹動我茸黃的毛,我聽到燕語呢喃,講述着一些古老的故事。 

  “啊,你!”媽媽沉重的嘆息重重地敲打在我的心上,我當然明白,我只是一隻平凡的雞,天空只是一個太過遙遠的夢,而媽媽收養我這個孤兒,一心盼望我會是天空最驕傲的一隻,對不起,媽媽,我只是一隻雞,所以藍天不是我的選擇,江南三月,草長鶯飛,我會在那裡盡情地跑動,如一朵黃色的雲掠過碧綠的天際,那裡才是承載我快樂的天國,我不會把鷹的期望強鎖上眉頭,碾碎一個春花秋月的日子,在一片放逐理想的草原,我會和鷹一樣快樂,媽媽,請祝福我吧,我是一隻幸福的雞。

  “每一隻天鵝都是天使的一次微笑”,爸爸慈祥地凝視着我,“有一天,你也會有一雙潔白的羽翼,在天空中書寫你高貴的美麗。”水珠輕輕地順着我的羽毛淌下,我似乎聽到雨打芭蕉,點滴着一些天荒地老的憂傷。 

  “啊,你!”爸爸失望的目光黯淡如被澆息的火炬,我天生有殘疾,永遠不能圓輕盈飛翔的夢想,我沒有落淚,我想,有一些飛翔是不要翅膀的,有一些美麗是不需要書寫的,我依然潔白如玉,在水間漫步,有我的快樂在流淌,我會微笑着,祝福那些空中的同伴。天使的姿態,不如沒有翅膀的飛翔更接近天堂,祝福我吧,我是一隻快樂的天鵝。

您正在瀏覽: 沒有翅膀的飛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翅膀的飛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