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煙逝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煙逝去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過往煙雲,過往雲煙,呼之又來,呼之則去,這些,那些,還不是一句話便可輕描淡寫的嗎?好多好多,已逝去,已埋葬,已消失……

  夏末未到,夏末又來,夏末已至。撫摸着你的臉龐,傾吐着夏末成殤。你可記得在某個地方,你改變了一個人,徹徹底底的的改變,那個人可曾知道,他(她)是為你而改變?縷縷荷花幽香,瀰漫著夏日,而如今,荷花每年都在變,而你,還是那個懵懂的少年,你一直在聽,聽我的弦外之音,我的有口無情……

  那些過往煙雲,流逝的是過去,不變的是現在。只要用心愛過一個人,其他的人,只是他(她)的替代品罷了……好多的人,都只是昨日,遺落在記憶的小角落。不該想起的,偏偏容易記起,容易心痛:那些該回憶起的,偏偏容易忘記,容易忽視……

  雲煙,即使強行留下,也會有流逝的一天,倒不如讓它隨風逝去。雲煙逝去……

  江蘇揚州儀征市新城中心小學五年級:古夙夙

您正在瀏覽: 雲煙逝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煙逝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