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胖叔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胖叔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叔叔長得可胖了,遠看像座山,近看像堵牆,不信我用手中的筆把他“話”下來。 

  我叔叔才30多歲,1米7高,可是半年不見,體重竟像吹氣球似的日增夜長達到了驚人的195斤,嘖嘖嘖,我都不知他是怎麼長的!!是不是吃了發哮麵粉? 

  他的臉圓嘟嘟的,臉上的肉都擠在一起,把眼睛都擠得睜不開了,如果他要看書的話,只能用力睜開眼睛,才能露出一條縫,實在不行的話,就用手指撐開。 

  他的脖子都被肉擠得幾乎消失不見,怎麼也找不到,像個大阿福。肚子就像懷孕8,9個月的婦女一樣,走路時用手撐着後背,剛走幾步就會累得直喘氣。腿粗得像馬桶一樣,走路時腿上的肉都會磨得生疼生疼。 

  有一次,胖叔叔有事情,就向鄰居借自行車,可他的鄰居說:“你長的這麼胖,騎我的車,我的車會壞的!”叔叔說:“我今天有事情,你就借我一下,好嗎?我一會就還給你!”他鄰居只好答應了,可是叔叔一坐上車座,車座就不見了,原來車座被叔叔的屁股給包住了,成了一個真正的肉包,剛騎出去不久,只聽見“砰”得一聲,輪胎爆了! 

  更好玩的是,“永佳行”周年慶典,叔叔也想去湊熱鬧,他好不容易才擠進去,正好有一個人在打手機,他一連打了好幾次都沒有信號,他就對叔叔說:“不好意思,朋友,請你讓一讓,好嗎?你擋住了我的信號!”叔叔驚得瞪大了眼睛,無奈地走開了。 

  這就是我的胖叔叔。 

  指導老師:翁智敬

您正在瀏覽: 胖叔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胖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