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淪落人間的仙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淪落人間的仙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上次我糖吃多了,我疼得在床上滾來滾去,“俗話說:‘牙疼不是病,疼起來不要命!’悲啊!!!”表哥(這是大舅的兒子)偷笑着說。 

  “看我不整死你!竟敢這樣笑話我(+_+),別逃!哎呦!!!” 

  “你必須要去拔牙了!!!”爸爸說。 

  “不要不要!我不要!疼死了!”我堅決反抗,很痛餒。 

  “不會啦,只用先拿一把這麼大的鑷子夾住你的牙,然後幾個醫生一起一拔,就好了!!!”臭表哥又跑回來比手畫腳地說。 

  “胡說。你別聽他的,一點也不痛!!!”爸爸說。 

  哈哈死表哥活該!哼!長痛不如短痛,與其一直疼還不如一拔了事!豁出去了! 

  一進醫院就聞到一股刺鼻的藥味我的心有點抖了,走到牙科,我聽見鑷子放下的聲音,每聽見一聲,我的心就燦一下,這聲音像一隻魔手,一直揪着我的心。紫欣看我這樣就悄悄地對我說:“用仙術吧!” 

  “我可不能讓表哥小瞧了我!” 

  “可他不會知道的。” 

  “我知道,我會小瞧我自己地。你也不要幫我哦!!!” 

  紫欣只好無奈地點點頭。 

  輪到我了,我吸了一口氣,有點悲壯地上了躺椅。 

  “啊”不愧是口腔醫生啊!口氣清新。 

  我張開了嘴,他拿起消毒了的鑷子夾住了我的蛀牙,雖然鑷子沒有碰到我的肉,但是我還是可以感覺得到它寒氣逼人。鑷子夾住了我的牙,醫生看了一會兒,一使勁,“啊~~~!” 

  那該死的蛀牙,疼死我了,太婆(我外公的媽媽)還叫我站到天台,腳站直將牙扔掉,說是可以長得更高……這該死的蛀牙,被我用仙術不知被扔到哪個角落去了,爽!(^-^)

您正在瀏覽: 淪落人間的仙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淪落人間的仙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