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請不要分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不要分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請不要分班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我已經五年級了,很快,就要六年級了。六年級,是一個又喜又憂的年級。喜的是長大了,憂的是兩年的友情,就在這六年級給分了。六年級,我們會變得跟加懂事,但是,可能就再也找不到知心朋友了。 

  六年級,就要分班。新的學期來臨,一進教室,一張張陌生的面孔展現在自己的面前。 

  有的是以前的同學,那還算辛運。可是,當你看到自己最要好的朋友沒跟自己在同一個班時,心裡會有多麼憂愁。 

  難道,一定要分班嗎?那為什麼大城市的學校就不用分班?是因為我們做不到嗎?可以的,我們也一樣做得到。 

  做老師、校長的,當然覺得沒什麼,不就是分個班而以嘛!但是,對我們學生來說,就非同一般了。兩年的友情,就這樣沒了、和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就這樣分了。雖然有時候也可以在一起,但是,怎麼說也不是在同一個班。無論是誰,都於心不忍。 

  校長,請為我們想一想,想一想我們的感受,我們的心聲。 

  請不要分班!

您正在瀏覽: 請不要分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不要分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