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欣賞,我的快樂之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我的快樂之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欣賞冬天裡的梅花,也許是受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這首詩的影響吧。 

有一年冬天,讓我的印象特別深刻。正如:“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啊!早晨,推開窗戶,一股寒氣撲面而來,頓使人身清氣爽。眼前的情景讓我的眼睛突然一亮,白茫茫的一片。真是天與地結合,地與天結合,整個城市都變成了一個空靈的雪球。走出門,去感受雪給我的視覺感受。看着看着,我突然對雪產生了一種好感,也許是從我的欣賞中感受到雪的純潔吧!正當我看的入迷時,一個東西跳入我的眼中,那是什麼?紅紅的一片。我的視線又被“它!?”所吸引住了。我一路小跑,朝着那冬天裡的花奔去。來到樹下,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梅花!我也不知剛才自己是怎麼的,為什麼會產生那樣喜悅的心情。我抬着頭看着,看着,看着那紅的像火的梅花與雪相對應。那一些覆蓋著雪的梅花猶如是一個害羞的少女,遮遮掩掩。忽然,一陣風吹來,我打了個寒顫。而梅樹卻沒什麼反應。這時,我突然想起了盧梅坡的“梅需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的詩句,不禁為梅的不畏嚴寒所欽佩。我從梅身上學到了在困難中不跌倒,勇於抗爭的精神。 

欣賞是一門藝術,更是激勵人們的精神食糧。 

欣賞,我的快樂之源。它讓我在人生的道路上更好地充實自己。 

  指導老師:錢潔

您正在瀏覽: 欣賞,我的快樂之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我的快樂之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