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淪落人間的仙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淪落人間的仙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紫欣的乾爸乾媽要來看我們,資料顯示:他們原來是我的二姨二姨丈,小時候他們引誘我:只要我叫他們一聲乾爸乾媽,就給我糖吃……(什麼嘛!父皇是怎麼搞的嘛,這明明就是我和月老的事嘛,那時他說只要我叫他一聲親爺爺就……泄底了。抓狂~!—.—) 

  他們來了,“乾爸好,乾媽好!” 

  “好好好!小豬(我在人間的小名啦...)怎麼這麼懂事啦!?(我回不懂事嗎?!)” 

  “來,你的最愛水果糖,當年你就是被……”表哥(乾爸乾媽的兒子。)偷笑着說。 

  “死胖翟(資料顯示,我這表哥小時候特別胖,不過小姨說現在他挺俊地。)!”我的臉上直發燙,可以烤地瓜了。 

  “好了,好了!”幸虧表姐(乾爸乾媽的女兒,他們有一兒一女,女的是姐姐,男的是弟弟。)及時過來解圍。 

  “你們去玩吧!我們大人要談正經事了。” 

  “哦!” 

  我和紫欣與哥哥姐姐一起去家的後院玩,他們三兒玩得其樂融融,我在騰椅上看得津津有味(我正在吃得津津有味,這水果糖……難以形容!一個字,叫絕!哦哦哦,是兩個字。)。表哥幾次叫我去玩都被我給堅決駁回了(誰叫他剛剛得罪我了!的地的地的!!!哈哈!) 

  到了晚上,我徹夜難眠,後來起了床吃了幾顆糖,才睡了,這水果糖的效果比安眠藥好多了,還沒有副作用,我晚上做的夢都是甜的。 

  哎~!我不出五天,就哎呦~!(蛀蟲就滿牙爬了)

您正在瀏覽: 淪落人間的仙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淪落人間的仙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