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淪落人間的仙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淪落人間的仙女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要去漂流,耶!通過父皇灌輸給我和紫欣的資料,我們已經知道了什麼是漂流了,我和紫欣興奮不已,聽說要坐2小時的車,雖然久了些,但是我還是樂意的,畢竟不能動用仙術嘛(因為我和紫欣的仙術如果施展的話,爸爸媽媽會發現我們是仙女的,我們的身份要絕對地保密。)。紫欣卻面有難色,自從那次回老家的路上我就發現紫欣暈車,一到家我是到下便睡,而紫欣卻一直嘔吐不止,我悄悄走到她前:

  “我知道你怕暈車,到時候你就使一下小仙術不就行了!” 

  紫欣鬆了一口氣,說:“還是你了解我。” 

  “廢話,像我這種人如果不了解你,還有誰了解你呀?這說明我善解人意!”  

  “你少得意了!” 

  外婆外公、爺爺奶奶、爸爸媽媽、舅舅嬸嬸、哥哥姐姐還有我和紫欣一大群人風風火火地出發了,幾輛車子左拐右拐地到達目的地,一路上我和紫欣與哥哥姐姐們談笑風聲,雖然我們是初次見面(對於我和紫欣是初次見面,對於他們來說卻是老相識了),但是我們一點也不認生,媽媽看到紫欣今天不暈了覺得奇怪:“紫欣呀,你今天怎麼不暈車了?” 

  “對呀!奇怪啊?”爸爸也附和着。 

  “恩……恩恩……”紫欣焦急的看着我。 

  “哦,是外婆知道紫欣會暈車,所以就叫紫欣吃一粒暈車藥的。”我趕緊說。 

  “哦,原來如此。”爸爸媽媽齊聲說。 

  我和紫欣終於放了心了。 

  “哦,還有……”媽媽又說。 

  “還有什麼?”我和紫欣齊聲打斷了媽媽的話,心又提了起來。 

  “那麼緊張幹什麼!我是說,還有沒有暈車藥,你回去時可以吃!” 

  “有有有”我趕緊說。 

  爸爸和舅舅去買票,我們這一大撥人足足坐滿了兩條竹伐。 

  出發嘍! 

  我們剛出發時,山青水秀,碧波蕩漾,四周怪石嶙峋,足以與母后的瑤池相媲美,想不到人間還有這樣的美景,這真的是令我十分的吃驚,我看紫欣的表情那麼木納,她也是這麼想的吧。 

  我和紫欣坐在一把大騰椅上,我們正沉浸在這如詩如畫的美景中,爸爸卻十分緊張地叫我和紫欣扶好椅子,我和紫欣看到爸爸如此地緊張,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趕緊抓牢了椅子,回頭一看(我和紫欣坐在最前排。),爸爸媽媽和外公外婆、爺爺奶奶全都把騰椅抓得牢牢地,怎……“啊-!啊-!啊-!”我的褲子全濕了,嗚嗚嗚…… 

  我們的船已經駛入了另一處青山綠水,我還驚魂未定。 

  我剛剛回頭去看的時候來了一個下流,而且這裡有許多石頭,這突起一塊,那突起一塊,十分地顛簸,一波又接一波,足足有半人高,我倒是洗了個涼水澡!!!(—.—) 

  今天可真是……恩……開心!!!

您正在瀏覽: 淪落人間的仙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淪落人間的仙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