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淪落人間的仙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淪落人間的仙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七仙女里的一員——六公主。 

  我叫藍娜,是姐妹里最頑皮的一個,常常把各路仙家整得連睡覺也要提防我。 

  不過,我也是一個心地善良的女孩,這點也只有小妹紫欣知道,哎!只有她了解我啊!(-.-) 

  今天,我又闖禍了,我把父皇送給母后的“百花玉露”(香水)給砸了,我灰溜溜的跑回七仙閣,可這也沒用就算那些女奴們不說,父皇也會在通天鏡里知道一切的,這次死定了這“百花玉露”可是父皇珍藏了萬年之久的精品,就連父皇也是回天乏術,更何況我!!! 

  果然,父皇派人傳旨:經各位仙家的討論,我們決定將六公主藍娜貶下人間,讀小學五年級,法力保留,用來助人,待功德圓滿,即可返回天庭。 

  就這樣,我就來到了鷺島廈門的檳榔小學,父皇已經幫我安排了假爸爸和假媽媽,我家十分的富裕接下來就要開始我長達一年的人間生活了!!! 

  悲呀!!!(—.—)

您正在瀏覽: 淪落人間的仙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淪落人間的仙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