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2008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2008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好!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我身為中國的一位小公民深感榮幸。運動員們都使出了渾身解數,我國以32枚金牌的好成績,為居第二。子彈射出,首金落地。杜麗和王義夫的金牌是以子彈的速度拿到的,有人把賈占波那枚金牌歸功於鄧小平,8月22日一個非常好的日子。劉翔大哥哥也打破了黑人獨霸的短跑記錄。李婷,孫甜甜也打破了中國網球史上金牌0的記錄…… 

 2001年7月13日,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日子,我國取得了2008年奧運會的主辦權。那一刻,全國人民沸騰了,歡呼的歡呼,擁抱的擁抱,掉淚的掉淚,那時,我感到無比自豪,心中充滿了喜悅! 

 當北京市市長接過奧運會會旗時,我心中激動萬分,迫不及待地想看2008年的奧運會,我知道在我心中期待以久的那一刻即將來臨。一場盛會即將上映!2008年我們相聚在北京,相聚在奧運會場上。那天,會場上人山人海,北京市陽光普照,灑遍大地,到處鳥語花香,一片生機。此時國歌聲響起,響徹了大地的角落,響徹了每一個中國人的心。首都市民都以最燦爛的笑容,迎接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我國彌補了在雅典奧運會上的遺憾,創造了更多的記錄。乒乓球,羽毛球,藝術體操,游泳……中國一定會取得更好的成績! 

 我真希望2008年時我可以親自到北京奧運會會場上,為那些熱血沸騰的奧運健兒吶喊,助威! 

 2008年我就已經15歲了,我想當一名奧運志願者,我一定要努力學習,到了那時我也許學會了四國語言,那可不是吹的,到了那時我也許會出現在北京奧運會會場上。到那時我一定會把祖國的大好河山介紹給大家,我一定會把祖國古老的文化介紹給大家。我一定會把更高、更強,更遠的奧運精神傳遞。 

 2008奧運會快來吧,我期待着你,讓所有人都來關注我國不斷的發展!2 

 008,讓我把最美麗的祝福送給你:

您正在瀏覽: 致2008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2008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