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2008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2008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北京奧運會:  

  您好!  

  當健兒們帶着金牌,向雅典揮手告別的時候,您就馬上要衝鋒陷陣了。四年的等待雖然很短,但對我們來說,真是太長太長了。我們在一天天盼望你的到來,盼望這次北京奧運能成功舉辦,盼望健兒們在首都北京摘金奪銀,盼望……對於奧運會,我有許許多多的盼望,唯一最大的盼望就是祖國明天更輝煌!  

  我想象着2008年奧運會的那天夜裡,那肯定是熱鬧非凡,絢麗的禮花映亮北京夜空,喧鬧的歡呼聲與鼓掌聲,響徹中華大地。這裡到處燈火輝煌,人流如潮。  

  這十幾個日子,將在無數中國人心中定格。這十幾夜無眠,這十幾天歡樂無限,這十幾夜禮花滿天,這十幾天屬於北京,這十幾天屬於中國。  

  濃縮了千百年蒼桑的中國,因為您,在中國民族史冊上記載了光輝的一頁,又踏實的在成功的道路上,邁上了一個深深的腳印。  

  那是四年後的事了,也是我們期盼的2008年。我一定會去北京看的,想親眼一睹中國健兒的風采,記得要幫我留個座位哦!那時候,我舞動手中的國旗,高喊中國加油!為中國鼓舞!為中國喝彩!  

  您,已不再遙遠,您,正在一小步一小步走過來,走向我們。您是祖國的希望,您是祖國的輝煌。  

  當奧運聖火點燃在北京上空,我們怎麼不會感到自豪,感到興奮呢?  

祝奧運會舉辦成功!  

此致  

  敬禮!  

  一位普通的小學生:徐琳娟  

  2004年12月31日

您正在瀏覽: 致2008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2008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