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2008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2008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08北京奧運組委會: 

  2004雅典奧運會結束了,燃燒了十七天的聖火已經熄滅,但那一幕幕精彩的瞬間還是歷歷在目,中華奧運鍵兒爭金奪銀的身姿仍然給人以鼓舞和激情。再過四年就是2008年,第29屆奧運會將在北京隆重舉行,奧運五環旗將飄揚在中國的大地上!我,一個普通的少先隊員,怎不為中國的申奧成功而感到自豪呢! 

  讓我來講講我心中的北京奧運會吧!2008年8月8日晚8點,開幕式開始。伴着清揚的古樂《高山流水》,呈現在觀眾面前是一幅水墨山水畫卷。我想用山和水來代表中國2200年的哲學思想精髓,代表中國的環境與人類生存空間之間的和諧統一,突出“綠色奧運”理念。隨着表現中國悠久歷史和豐富文化底蘊的歌舞,奧運會的會徽——中國印,從青山綠水間飄然而出,向觀眾傳達着淵源深遠的中國傳統文化,彷彿在向世界承諾“辦出歷史上最出色的一屆奧運會”。在人們期盼的目光中,北京奧運會的吉祥物——孫悟空,駕着筋斗雲飛到了會場。你看他隨着京劇的鼓點,在場中翻騰跳躍,手中的金箍棒上下翻飛。此時,五彩繽紛的焰火直衝夜空,與五環旗,中國印交相輝映 。開幕式進入高潮,只見孫悟空用金箍棒遙遙一指,主火炬點燃了,會場一片歡騰。奧運聖火將見證一個“新奧運,新北京”。怎麼樣,我的創意不錯吧! 

  我知道,奧運健兒們都憋着一股勁吶 ,要在自己的國家奪取奧運金牌。那就必須牢記奧運精神,向著“更快,更高,更強”這永恆的目標去拼搏,憑着堅強的信心和精湛的技術,一定能夠闖過一道道難關,戰勝一個個對手,為國家贏得榮譽。我會為你們歡呼,為你們喝彩的! 

  北京奧運,是我們大家的奧運。我們也該為北京奧運出點力。我想發出倡議,少先隊員行動起來,利用課餘時間,多種樹,勤撿垃圾,多做宣傳工作,動員全社會來創造出一個“綠色奧運”。 

  我嚮往北京!嚮往2008!2008北京奧運會在太陽的照耀下會更加精彩!會在“舞動的中國(會徽)”的映襯下更加美麗!讓我們一同歡呼跳躍,翹首期盼2008年北京奧運會吧!

您正在瀏覽: 給2008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2008北京奧運會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