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2008北京奧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2008北京奧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與2008北京奧運 

  2008北京奧運,對我來說並不陌生。記得從我咿呀學語開始,就時常聽大人們說起奧運,現在談得最多的當然是2008年北京奧運。毫不誇張地說,在我成長的十年裡,“奧運”一詞是在我耳邊響起,在我的視線中看到,嘴裡說出頻率最高的詞彙。 

  在上小學前,奧運對我來說很簡單、直接,那是“跑步”。我理解奧運是參加奧運會的運動健兒施展體育技能的大舞台,那是大人們的事兒,就說2008年北京奧運,都離我太遠太遠,最多也是自己從電視直播中收看一些體育比賽。 

  入學后,奧運對我來講,又有了很多很多全新的內涵。我對奧運的了解越來越多了。 

  奧運是眾多體育項目的集合,每四年舉辦一次。我喜歡體育,我熱愛奧運,我更希望參加2008年北京奧運的中國健兒取得優異成績。 

  奧運代表一種精神。“更快、更高、更強”始自奧運,但絕不僅僅是奧運的精神,“更快、更高、更強”體現的是一種力量,一種智慧,一種受益終生的精神。作為一名小學生,“更快、更高、更強”首先體現在學習上,學到真本領,長大為祖國建設添磚加瓦。 

  奧運是集體合作的產物。我們小學生,在學校里要關心班集體,積极參加活動,體現一種奧運精神。 

  奧運是一種國際交流。我們要努力學好四國語言,以備到時能夠作為北京志願者參加奧運會。那時,我會以主人的身份為世界各國友人服務。 

  奧運還代表着藝術。有誰不驚嘆“福娃”的藝術想象力呢? 

  奧 

  運也是一門經濟。北京舉辦2008年奧運會,對北京經濟發展有着積極的推動作用。 

  總之,奧運是一本書,它太厚太厚了;奧運是一門學問,它包含的內容太多太多了看來,奧運這本百科全書要全面掌握,需要你加倍努力學習。因此,我要從自已做起,從現在做起,用“更快、更高、更強”的標準做好身邊的每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我與2008北京奧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2008北京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