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不一樣的十二歲年華(2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一樣的十二歲年華(22)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颯爽打電話說他想騙老師說自己外婆死了,叫我今天下午帶請假條去。我大怒:“操!你居然敢犯‘欺君大罪’,要殺頭的啊!!”颯爽一聽,打叫不好,結果今天下午我去的時候他已經把板凳都坐熱乎了。 

 3點正,白雪急趕慢趕的跑來交給老師一張張天豪的請假條,具體內容如下:“張老師,聽了您的課我佩服不已,您這樣的園丁打着燈籠都找不見個影子啊,我今天收到緊急通知就從家裡趕出來了,為的是聽聽您講什麼啊。結果今天雪下太大,路上又不知是哪個挨錢刀挖了個大坑,我不慎滑到在坑裡,墜落。但是因為雪太厚,我尾骨斷裂,只能爬行,不能來聽您的課了,請原諒!!————學生張天豪含淚題。” 

 全班聽了這個請假條,都狂吐,連今天中午吃的什麼還能辨別出來。有些人吃的肯德基,被追着打,審問為什麼沒請客自己獨吞。 

 張老師穩定了一下情緒,敲着桌子說:“大家靜一靜!我現在講正事!” 

 “是這樣的,全國最近舉行了一次‘中華杯網上中小學生徵文大賽’我們學校的同學可以踴躍投稿,為了激起大家的寫作興趣和提高大家的寫作水平,我緊急召見大家就是告訴你們這件事。所以你們不要辜負我的好意,都去試一試,具體徵文範圍是:小說、詩歌、工藝品、繪畫作品、課堂作文、讀後感、書法作品。”張老師一口氣說完,然後眼睛掃了我們一眼。 

 然後底下就炸開鍋了,比炸爆米花陣勢還大。 

 張老師在十分鐘后又敲了一下桌子,說:“好了,大家回家考慮一下,我還是認為你們每個人都投稿,多多益善!另外投稿電子郵箱是******@****.com”

您正在瀏覽: 不一樣的十二歲年華(2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一樣的十二歲年華(2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