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女生我驕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女生我驕傲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現實生活中,我是一個乖巧的女生,極其馬虎的我學習成績也不算太好。但我很自豪,我是女生。 

 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的人偏愛男生,把男生當做家裡的頂樑柱,把女生當做需要呵護的弱小,但我想對這些人說;‘‘你們錯了,我們女生也不比男生差,我們雖然沒有男生那麼勇敢,那麼有正義感,但是我們也青春靚麗,溫柔而富有韌性。我們充滿愛心,我們脆弱卻可以變得更強,世界因我們美麗,因我們迷人,因我們而繁榮。 

 自古以來,無數女英雄用自己軟弱的身軀撐起半邊天,從古代的花木蘭到科學界的居里夫人再到奧運會上的郭晶晶等女孩子,雖然國家主席大部分都是男的,但英國還有女王呢!聽了我的話是不是對我們女生刮目相看呢? 

 我身為女生的一份子,很驕傲,很自豪,因為我還有許許多多的榜樣,不是有一句話“巾幗不讓鬚眉”嗎? 

 女孩們,加油吧!拿出行動來,讓所有人認為我們並不比男生差。

您正在瀏覽: 我是女生我驕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女生我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