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表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表弟,小巧的身材,圓圓的臉,淡淡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小小的嘴,笑起來就會露出上下兩顆潔白的牙齒,剛滿1歲。這就是我的表弟。

  表弟是個熱愛勞動的小孩子。記得有一次,表弟不小心把杯子里的水倒翻了,外婆拿着布準備擦水的時候,表弟一手把布搶了過來,大家都被這個情景嚇着了,以為表弟搶布來玩,不知,他模仿大人的樣子拿着布在地上左擦擦,右擦擦,把地擦的還挺乾淨的呢。表弟就是這樣一個熱愛勞動的好孩子。

  表弟不但熱愛勞動在家裡還是個小靈通呢。記得有一次,我問姥爺吃哈蜜瓜嗎?被表弟聽到,這下可糟糕了,他可是個小靈通呀,你說什麼他都能聽得懂,對吃的還特別敏感呢,他快速的爬到我腳下,拉着我的褲子,手指着哈密瓜,好像在懇求着,給點給我吃嗎。你看,我的表弟是不是一個小靈通呢。

  你瞧,我的表弟就是這樣一個人,他給大家帶來了許多快樂。我祝願他健康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