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書伴我成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伴我成長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以為沒有一艘非凡的戰艦,能像一冊書,帶我領略人生的真諦,所以我愛書;因為沒有一匹神奇的駿馬,能像一冊書,把我帶到浩瀚的天地,所以我愛書。書是人類的長生果;書是學習路途中的交通工具;書,也是人類最好的老師。 

 讀書的時光,伴我匆匆走過了七年。在四歲時,媽媽給我買挂圖學習詩歌。開始,我並不在意。慢慢的,我開始喜歡上了詩歌,我先看着拼音一個一個字的把詩歌拼好,在一首一首的的讀。雖是囫圇吞棗,可我還是很高興。 

 上了小學,我開始喜歡讀寓言。在一個個圍繞在我們身邊的人,一個個可愛的小動物,還有那生動的寓言里,我明白了一個個似懂非懂但卻受用一生的道理。 

 在一年一年中,我慢慢的喜歡上了童話。在一篇篇好看的童話故事裡,我浮想聯翩,如痴如醉。 

 上了高年級,時間不允許我再讀課外書了,於是我又發現了一片綠州---課文,在一篇篇課文里,我學到了許多很好的習作方法。比如作文的構思要別出心裁,比如作文真正打動人心的是自己嘔心瀝血的創造。 

 書,伴我走過了七年,我愛讀書,在這七年裡,書也成為了我的一位朋友。我愛讀書,也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員。 

 同學們,讓我們愛上閱讀,一生都與好書相伴吧。

您正在瀏覽: 讀書伴我成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