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書伴我成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伴我成長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讀書是人類的營養品”書籍是我們的夥伴,他伴我們成長,使我們從書中長大,讓我們學到很多東西,學到了很多道理。

  書就像一盞燈,指引我們前進的方向,高興了就祝福我,傷心了就安慰我,有了書,我才覺得生活有了樂趣。 

  從古到今,有許多人文才出眾,知識淵博,受人敬仰。比如:孔子、李白、陶淵明、杜甫……他們是讀了很多書,才有了今天的成就。 

  讀書有苦也有樂,苦:每天要背許多課文,要抄寫好詞好句,每天都會熬通晚上,連玩的時間都沒有。樂:當你得到老師一句句誇獎的時候。當同學鼓勵你的時候,當拿到一張張獎品時,你都會高興得要命。苦和樂本身是蠻生兄弟,如果沒有苦,哪來的樂。 

  書能把我們帶到浩瀚的天地,但我們領略認識的真諦,書里記載了人類靈魂的全部美麗!同學們,我愛讀書,相信你們也和我一樣愛讀書。

您正在瀏覽: 讀書伴我成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