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書伴我成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書伴我成長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從兩歲上幼兒園到十歲四年級,書已經陪伴我度過了八年的學生生涯,現在它已經和我形影不離了。

  書,它像我的好友,在我憂愁地時候為我解除憂愁,在我傷心的時候為我調解心情,記得有一次,因為我一不小心把水壺裡的水灑了一地,媽媽把我狠狠地罵了一頓,我無可奈何地走進自己的房間,捧起那本還沒看完的《永遠的超級四班》,不到兩分鐘,我就被裡面的故事情節迷住了,很快我就把不高興的事忘在了腦後。書,真是我的好友啊!

  書,它也是我的良師益友,它能教你知識,教你寫作,還能教你做人。

  記得上次考試前的一個晚上,我拿起一本《笑貓日記》來看,結果,第二天考作文地時候我把頭一天從書里看到的好詞好句幾乎都用上了,覺得考得很輕鬆。

  書,真是我的好老師呀!

  高爾基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同學們,讓我們一起來讀書吧!讀書伴我成長。

  劉家堡小學四年級:王欣雨

您正在瀏覽: 讀書伴我成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