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借書的經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借書的經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做完了作業,忽然想起要去書店借《謎語金庫》一書。我拿了些零花錢,對父母說:“我要去借一本書,很快就回來。”爸爸媽媽將信將疑。爸爸說:“你真的行嗎?要不要我和你一起去。”“當然不用了,我自己去就行了。”我心想:爸爸,既然您對我的能力有所懷疑,我更要借到書給您看看了。

    我步行到一家書店,書店裡的人真多啊!他們個個都在認真地看書學習,為祖國實現“四化”而努力。這家書店雖小,但也像圖書館一樣分類擺放圖書。我終於在擺放少年兒童讀物的書柜上找到了這本《謎語金庫》。我捧着書向收費台走去,交了押金,便回家去了。  

   借到書時,我喜出望外,高興極了。我用我的行動證明了,爸爸的判斷是錯誤的!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借書的經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借書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