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買衣服的經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買衣服的經歷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到姐姐家玩,姐姐拉着我去買衣服。我最討厭買衣服這樣的事情了,現在的買衣服的店主似乎脾氣都不大好,動不動就“橫眉冷對”,彷彿跟你有仇似的。不過,姐姐讓我陪她去,我還是得勉強答應着。 服裝一條街,人來人往,挺熱鬧的。我們正在瀏覽着櫥窗里擺設的服裝時,一個尖細的嗓音傳進了我們的耳朵。 “哎,你這人煩不煩啊!穿了這麼多次,還沒有合適的嗎?”這人大概是店主吧,聽說店大欺客,可她這店看起來也不大啊,才兩間門面。 “切,不就多換兩件衣服嘛,有你這麼說話的嘛。”女顧客也不甘示弱。 “就你這身材,水桶腰,再這麼換也是一樣。” “你……”女顧客最怕別人說她腰粗了,眼睛一瞪,拉開架勢,難道想現場表演一套功夫。幸虧旁邊有朋友把她拉開了,她才跺着腳,沖店主瞥了一眼,氣沖沖地走了。 “我看……我們還是下次來吧?”我拉着姐姐的袖子,有點膽怯地說。 “沒事的,我們換一家看看吧,這麼多店,哪會每個人都這麼凶的。”姐姐拉着我進了旁邊一家服裝店。 “阿姨,我想看看這件衣服,麻煩你幫忙拿一下好嗎?” 阿姨本來是繃著臉在椅子上靠着,一聽這話,似乎有點驚訝,又有點尷尬的樣子,臉色也不那麼難看了。她用長鉤子把衣服拿下來放到姐姐的手裡。姐姐拿着那件衣服進了試衣間,穿出來看了看,並不太滿意。卻又怕那位阿姨不耐煩,正遲疑着要怎麼說話才好。阿姨先開口了:“再挑幾件吧,這件顏色不太好,樣式也老了點。” 哦,我和姐姐都有點受寵若驚,感激地沖她笑了笑,再仔細看了一會兒,終於選中了一件不錯的。我這時好奇心起,得寸進尺地笑着問:“能不能再試一下?” “好的。”阿姨臉上仍舊帶着笑容。姐姐試了試,覺得有些小,於是又換了件較大號的。就這樣羅嗦地試穿了五六件,阿姨的臉上並沒有表現出厭惡、不耐煩的樣子,始終好聲好氣。 結了帳,回家的路上,我和姐姐的心情都十分好。忽然想起一句話:當你給生活一個微笑的時候,生活就會回報你一個快樂的心情。我和姐姐買衣服的過程不正驗證了這句話的正確性嘛!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買衣服的經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買衣服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