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記一次學鋼琴的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學鋼琴的經歷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發現身邊的朋友都多才多藝,所以我也開始下意識的去留意自己喜歡的樂器。

  偶然有一次,我和一個學鋼琴的小姐姐成為了好朋友,所以我也開始對彈鋼琴有了一些興趣。我詢問那個小姐姐我應該從什麼開始學鋼琴,她給我推薦了她初學時讀的書。我立馬就去淘寶上買回來了。

  書看了幾天,但是還是有很多不懂的地方,於是我和她約在琴房,她正好要去練琴,而我可以詢問她一些我不懂的問題。

  到了琴房之後,她給我不懂的地方都解釋了一下,我頓覺清醒,講的很透徹,我也開始有一點理解了。後面她開始練琴,可能是怕我在旁邊覺得枯燥,她讓我和她坐在一起,然後讓我在另外一邊進行吊臂練習,我真的什麼都不懂,所以我只能跟着她,練了半小時之後我覺得很累,就拿起手機搜出了“我只在乎你”的簡譜,然後按照簡譜開始在鋼琴上面找鍵,還不忘加入剛剛的練習,我慢慢的又練習了半小時,我已經可以根據簡譜把這首歌的基本音調給彈出來,但是簡譜上還有很多我不懂的符號,所以我下定決心,回去之後要好好把它們弄懂。

  後來我把我彈得錄下來發給我的朋友和家人們,他們大多不了解,所以他們都誇我彈得好,雖然我自己也知道,但我還是免不了開心。我發現我是真的喜歡鋼琴彈出來的聲音,所以我將學習鋼琴作為我自己接下來的目標和愛好。

  希望自己能夠將鋼琴學的越來越好。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學鋼琴的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學鋼琴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