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記一次不平凡的經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不平凡的經歷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媽,幾點了?”“媽?幾點了?”“媽?”

  ……

  “咦?沒人么?”我抬頭看了看牆上的掛鐘——快八點了。這是我才忽然想起這個周末爸爸媽媽都要加班。

  以前我一直希望自己都想《小鬼當家》那部電影中的那個被父母遺忘在家裡的那個小男孩一樣,一個人在家裡過幾天自由自在的生活。可惜,這個願望一直沒能實現。現在可好,終於可以體驗一下一個人獨自在家的滋味了。

  我翻出幾袋餅乾,跳上沙發,打開電視,窩在沙發上看起了動畫片。

  “咚咚咚——咚咚咚——”

  一陣敲門聲響起。

  “誰呀?”我跳下沙發,跑上前去準備開門。咦?爸爸媽媽這麼快就回來了。

  “我是物業公司來修水管的。”只聽門外一個男人的聲音回答道。

  修水管的?不對呀,我們家的水管沒有壞呀!況且爸爸媽媽也沒有提前給我交代今天有修水管的會來呀。更何況我們家的水管根本就沒有壞。

  我趴在門上的貓眼上,仔細的打量門外那個所謂的“修水管的”。

  只見那人身穿這一身藍色的公衣,手裡拎着一個工具箱。不算太高的個子,中等身材,看起來很慈祥的樣子。看起來也並不像壞人。

  怎麼辦?……究竟該不該開門?……他到底是不是壞人?……如果他真的是壞人怎麼辦?……我,我只是一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小孩,怎麼可能制服他?……可是如果他真的只是一個修水管的,我該不該讓他進來?

  “小朋友,趕緊開門吧。我時間很緊張的,給你們家修完我還要給別人家修呢!”

  “叔叔,我們家的水管沒有壞,你應該是走錯門了吧。”

  “小朋友,我沒有走錯,就是你爸爸打的電話讓我來修你們家的水管的,我一接到電話,就立刻趕來了。”

  我爸爸打的電話?不應該呀,爸爸是知道他和媽媽今天要加班的,不可能他在只有我一個在家的時候讓陌生人來我們家修水管的。難道這個人是個騙子?

  “小朋友,快開門吧,真的是你爸爸讓我來的!”

  我仔細思考着,眼珠子一轉,一個妙計在我腦海中誕生。

  “叔叔,請您稍等一下,我給我爸爸打個電話。”

  “喂!爸爸!”意說得很大聲。“爸爸,您是不是讓一個修水管的今天上午來咱們家修水管?”

  “小朋友,我突然想起來了,叫我修水管的不是你們家,是你們樓上的那一家。真不好意思,走錯門了,真抱歉!”

  “叔叔,沒事的。下次注意千萬別再走錯門了哦!”

  隨着腳步聲的響起,我笑的直不起腰。

  看來,遇到什麼事都要沉着冷靜的去面對,只要冷靜下來,沉着思考,就一定能克服一切困難!

  初二:1737054959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不平凡的經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不平凡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