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喜歡我的爸爸 

我非常喜歡我的爸爸,你們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的爸爸愛鍛煉身體,身體非常強壯,我非常喜歡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身體強壯,愛打陀螺,等到我媽媽沒有給他分一點活,我的爸爸就去我們公園那裡打幾個小時的陀螺,我爸爸經常對我說:“孩子,你要多鍛煉身體,跟我一樣。”我就對爸爸說好的。

我爸爸的身體不胖也不瘦,小的時候我的爸爸經常用自己的鬍子給我帶來高興。他的臉是圓圓的非常可愛,大鼻子和水汪汪的大眼睛非常好看。爸爸的脾氣很暴躁,每次我考完試他就問考得怎樣,有幾個不會的,我就說:“沒有數啊!”他說:“為什麼不數。”我就沒話說了,我就說:“有一個題是什麼如雷的,”他說:“這可以說很多。”你回家你看你媽媽怎麼說你,在這個時候,我感覺到我的爸爸是關心我,是想讓我考到一個好學校的。我的爸爸還非常關心我,每次我受到一點傷害,我的爸爸就說:“孩子,沒事吧!”

我感覺到我爸非常關心我,就算我受到一點傷害,我的爸爸都會保護我,我的爸爸一直都是為我着想,他們對我有很大的關心,他們說:“銘魁,你一定會考上一個好的大學的。”

這就是我的爸爸,愛鍛煉身體,對我嚴厲,對我關心的好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