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藍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藍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喜歡藍色

 北京市海淀區 中關村三小五年級二班 劉洪杉

  很多人喜歡紅色,因為紅色代表喜慶;不少人喜歡綠色,因為綠色代表和平。然而我卻偏愛藍色——因為它象徵著科學與未來。

  我一看到藍色就想到遠山,遠山是藍色的。見到遠山我就遐想,除了山石和樹木還會有什麼呢?小鳥?浮雲?山泉?瀑布?嗯!也許還有礦藏呢!什麼金礦、銀礦……最好是藍寶石礦。

  我一看到藍色就想到大海,地球上大部分都是海洋,所以地球是藍色的。記得我六歲時和爸爸去過南戴河,剛到海邊大海給我的感覺就是那樣的寬闊!我高興極了,恨不得馬上也容入這寬闊的海洋!我和爸爸一起蹬上了捕漁船,心嘭嘭地跳的快極了。船開動了,海岸線漸漸離我們遠去!看呀,船工捕上一大堆小魚、小蝦!咦?還有小墨鬥魚呢!嘿!煮熟以後還真好吃呢!大海有無限的資源供人類享用。我喜歡大海,因為大海是藍色的,大海很神秘,它深不可測。

  我一看到藍色就想到天空。天空中的星星可真奇怪!一到夏天就蹦出那麼多;可一到冬天它們又變的稀少了許多。月亮更奇怪了,它時圓時缺;圓時像玉盤,缺時像小船。那麼神秘的太空需要我們去探索。

  藍色帶來如此多的奧秘,我怎麼能不喜歡它呢?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藍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藍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