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紅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紅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每次戴紅領巾時,每次升國旗時,每次看見紅燈籠時,每次看到同學們用紅色彩紙來打扮教室時,每次街上貼着紅色橫幅時,每次看到紅色中國結時,我總覺得紅色是我最嚮往最喜歡的。 

  每次我看見鮮艷的紅領巾和國旗時,我不能忘記1912年到1949年的中國,在這37年的長久戰爭中,我們的愛國戰士不知犧牲了多少,他們用鮮血染紅了我們的國旗和紅領巾,把我們中國變得更美麗更紅。 

  每一個中國人民都為紅而感到驕傲。中國結是象徵著中國人民心連心、團結友愛、互相幫助。不管中國人到哪裡,也不管在哪裡,他們總不會忘記自己的祖國——中國。許多人家裡也掛着紅色的中國結,中國結也是中外馳名,許多外國商人來中國旅遊時,也都買了中國結帶回去。 

  一到元旦,我們的教室就變成紅色的世界。同學們用紅色的彩條來打扮教室,牆上也貼了許多紅色的小花,把教室里打扮得像仙境一般。每當十月一到來時,街上就掛滿了紅色的橫幅,放着許多盆紅色的小花來裝扮這座城市的環境,噴泉開放,天空中也飄滿紅色的氣球。 

  啊!紅色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顏色。我喜歡紅色。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紅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紅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