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北極星上的太陽(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極星上的太陽(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六。賈星打電話來了,說要不要出去玩,孫翠也在。小菊認為應該可以,便答應了。 

  她一見到賈星,便不禁打了個寒顫:賈星把頭髮燙了個一次性的捲髮,上面有一個亮閃閃的蝴蝶結,閃得讓人睜不開眼;脖子上掛了條鉑金的項鏈;由於是夏天她穿了百貨商店裡的最新款的迷你裙;上身是在一家專給在人的衣服上畫像的衣服,甚是講究。 

  小菊知道,賈星家不算富裕,卻穿成這樣,未免有些誇張,旁邊的農村女孩孫翠,也穿的不同於平常。他們這是怎麼了? 

  “喂!你怎麼了?被嚇着了吧!今天是我生日,所以在家開生日會。” 

  “哦,那應該只有我們幾個吧!” 

  “你錯嘍,不僅有我們班的,還有外校的。” 

  “啊!那得有多少人?” 

  “走啦!別問了,去公園遊樂場啦,大家都等着呢!” 

  他們到了一張車上,司機連問都沒問就把他們帶到了遊樂場 ,小菊很是疑惑,這怎麼可能難道司機會通心術? 

  “很奇怪吧?這時那邊那位帥哥出錢包車的!” 

  看來這個賈星不簡單! 

  “喂!獃子,下車了”賈星叫道。 

  “先去玩海盜船,再去玩旋轉椅,然後是,哎呀!字太難看,我自己都看不清楚了,哦哦哦哦,是蹦極還有,哎呀不說啦,到時候你們就知道了 ” 

  啊!原來,賈星還列了清單呢!不管了,先玩。 

  晚飯,他們是在全城最高級的飯店用餐,每人都湊點,才夠一半飯錢,結果,還是小菊回去問媽媽要,才從飯店出來。 

  接着又去桑拿店享受了一番才去吃蛋糕。 

  當小菊回家時已是12點了,看來媽媽要罵了。 

  小菊想: 

  趕緊準備雨傘!!!

您正在瀏覽: 北極星上的太陽(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極星上的太陽(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