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的賽車作文

我的賽車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的賽車作文500字

我有一輛帥氣的EXPERT的搖控賽車。雖然有些舊,但它在我的心目中仍是最棒的。 

  它紅色的車身,前面有二個大大的前鏡燈泡,最厲害的是它的速度非常快。 

  昨天下午,我在家裡無趣,便帶着賽車和搖控器到樓下玩了,我在檢查一遍車和搖控器后就開始“兜風”了,開到一個彎角的時候,我的車和另一輛藍色的車撞了個正着。 

  藍車的主人看了我的賽車一眼說:“要不要比一場?” 

  “比就比,終點是那邊那棵大樹下。”我回答道。 

  比賽開始了,我的車像一支箭一樣飛奔了出去,車輪轉得飛快,彷彿立刻要奔到十成八千里之外一樣,沒多久就遙遙領先了,藍車一直在後面追,看到藍車一直在我的屁股後面,我洋洋得意地大聲叫了一聲“YES”。 

  藍車的主人卻裝出一付滿不在乎的樣子,其實我知道他心裡是很着急的,他拚命按着搖控器,不僅把速度調到最快,而且選擇最好的路跑着,二輛車的距離一來一近,馬上就要追上我的車,我一看大事不妙,馬上調整車速,到了最後衝刺了,三、二、一,我贏了。 

  雖然我贏了,但通過這次比賽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凡事都要認真對待,不能因為取得了一點領先就驕傲,就放鬆對自己的要求。”就像這次比賽,雖然我的車速要比藍車的車速快的很多,但如果不是最後時刻認真對待和修正,我就會輸,就會成為“龜兔賽跑”中的小兔子。
回目錄

我的賽車作文200字

  我有一款雷速登遙控車,它叫煉獄號,可帥了!就讓我給你介紹介紹吧!

  它的顏色由紫色、銀色組成,後面的定風翼猶如畫龍點睛,錦上添花, 呈現出一種濃重的色彩。

  遙控車是許多孩子心中的夢想,我也不例外!我從小就喜歡遙控車,小時候,我經常對媽媽說:"我想要一輛賽車.””終於,媽媽給我買了這輛煉獄號,我當時可高興了,因為我終於有了自己的賽車!

  年復一年,日復一日,這輛賽車一直陪伴我度過6個春秋,每當我看見它,就彷彿看見了我的小時候……

回目錄

我的賽車作文200字

  我有一輛超酷、超炫的新賽車,我給它取了一個特別的名字,叫——極地躍龍。

  極地躍龍有一個堅硬的車殼,車殼全身是我最喜歡的藍色和白色,一隻紅色的飛龍非常明顯,真是帥酷了。車殼前面的兩盞燈,可以在黑暗中照明。

  它給我許多美好回憶。它是在福建時,姨姨給我買的。它是我形影不離的好夥伴,我每一次去公園參加比賽,它都表現出了優秀的成績,所以我每次拿第一。

  我的賽車,極地躍龍,讓我們奮力拚搏、力爭上遊。讓我們互相鼓勵,創造更好的成績。

回目錄

我的賽車作文100字

  我有一輛賽車,它叫蒼暴狼牙。它的後面有一個銀色的尾巴,還張起嘴巴。把它的上殼打開,你就可以看見,一對電池和一個馬達,就是發動機。它的速度好快,現在,我給它按了配件,它的速度更快了。我好喜歡我的這輛賽車了。

回目錄

我的賽車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6月15日

  星期二

  陰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生生超市,媽媽給我買了一輛小汽車。它的價格是5元8角。這個小汽車可好玩了,它正面是藍色的,反面是粉紅色的,還會360度大旋轉,這輛車有一個天窗,還有倒車鏡。它只要一推就往前跑,雖然跑的慢,但是你可不要小看它,它可以跑十幾米遠呢!而且還能倒着走。它的輪胎就象長滿釘子一樣。我很喜歡我的小汽車!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回目錄

我的賽車夢作文100字

  每個人都有夢想!夢想就像是一盞檯燈照耀着我們前進的夢!為了實現我們的夢,我們自己應該更加努力去實現自己的夢為了自己的夢加油!

  我也有夢我想當一名賽車手,因為我喜歡自由。喜歡奔跑。喜歡速度。喜歡車。所以我相當一名賽車手。

  希望大家為了各自的理想加油!加油!

  合肥市十九中六年級:范旭東

回目錄

我的賽車手夢作文1400字

  杭州市賣魚橋小學文瀾校區三(1)班申陳不二

  小時候,我非常膽小,用爸爸的話說就是不像個男孩子。媽媽為了讓我“野蠻”點,就讓我看“奧特曼”。可儘管我天天看奧特曼,也沒有增加膽量,說話聲音小,動不動就哭。爸爸看到我這個樣子,就像吃了一塊沒有夾肉的三明治,失望得不得了。

  於是,爸爸給我買了一輛五檔變速的自行車,希望運動能培養我的男子漢氣概。我好喜歡這輛帥氣的變速自行車啊,還給它取了個名字,叫做“海盜一號”。剛開始學騎的時候,我害怕極了,覺得自己彷彿在刀尖上走路一樣,很怕會摔得粉身碎骨。幸好有爸爸在後面保護着我。後來,我只練了半小時,就掌握了騎車的技巧。爸爸放手讓我獨自騎的那一時刻,我別提有多開心了!

  我們小區很多小男孩都有自行車,我們經常在一起騎車和玩比賽,這樣,我的車就騎得越來越好了,不但能坐着騎,還能站着踩,特別是在下坡和轉彎時,還學會了“閃電漂移”的“絕招”,這一招在小朋友們當中可算是超級厲害的招數了。可沒想到阿濤比我更厲害!一天,阿濤帶着我們幾個小朋友來到了小區一個有十幾級台階的地方,阿濤讓我們幾個在一旁觀看,他說他要表演剛學會的“絕招”。我們都不知道阿濤學會了什麼絕招,只見他把車往台階上一擺,就猛地騎車沖了下去。我們嚇呆了!等到阿濤安全地衝到平地后,我們一股腦兒跑到他身邊,都誇他厲害,紛紛問他是怎樣做到的。阿濤一臉驕傲地說:“只要膽子大就可以做到了!”我十分羨慕阿濤的勇敢,心想:“阿濤比我還小,他都能做到,我一定也能!”於是,我也想試一試騎車沖台階。我的小心臟緊張得怦怦直跳,可我告訴自己:“不能在同學們面前當膽小鬼!”往下沖時,我才沖幾級台階就摔倒了。平時摔痛了我准要大哭,可這一次是在阿濤面前,我咬着牙忍住痛,一聲都沒有哭就爬起來,拍拍腿上的灰塵,騎上車子再練習沖台階。就這樣,練了一次又一次,又摔倒了好幾次,終於學會了騎車下台階的平衡技巧了!而且不光我學會了,其他幾個小朋友也都學會了。這天晚上,我特地帶着爸爸媽媽來這個地方,說是要給他們表演一個新“絕招”。在媽媽的尖叫聲中,我勇敢地從十幾級台階上沖了下去。安全到達平地后,驚呆了的爸爸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大聲誇獎我:“兒子,你太棒了!你是真正的男子漢了!”媽媽大聲地笑着直摸我的頭,我興奮得心都發抖了,一下子覺得自己長大了,什麼都不怕、什麼都想去嘗試!

  學會騎變速車的一個月後,爸爸媽媽為了鍛煉我的膽量,就帶着我騎車從北山路出發,繞了西湖整整一圈。那天,我可神氣啦:頭戴鮮艷的紅頭盔,雙手戴着黑色的酷手套,身穿紅T恤衫和藍色牛仔褲,騎着我心愛的“海盜一號”緊跟在媽媽的車后,爸爸騎在後面保護我。一路上,我自由靈活地穿行在大人們的車流里,一點沒有感到緊張,反而覺得很好玩,很興奮,很刺激,很自由!西湖邊的遊人們看到我,都紛紛沖我笑眯眯地豎起大拇指,彷彿在誇獎我勇敢。騎車經過南山路時,我們碰到了一群真正的賽車手,他們穿着亮閃閃的緊身賽車服,騎着超酷的賽車,一個個從我身邊飛奔過去,有一個車手經過我身邊時停了下來,沖我豎了個大拇指又飛快地跟他的夥伴走了,我激動得心臟都要停止跳動了!那一刻,我想:賽車手真是地球上最帥的人了!我長大了也要做一名優秀的賽車手!

  媽媽說,勇敢,能堅持,不服輸才能做一名優秀的賽車手。我下定決心:從現在起,我就要學做一個勇敢,能堅持,不服輸的男子漢!將來,我一定要成為一名優秀的賽車手!

  浙江杭州賣魚橋小學教育集團三年級:申陳不二

回目錄

我的賽車作文400字

  我的賽車 

  王克皓

  我的賽車是我過生日時叔叔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它有四個既烏黑又光滑的輪胎,車身有藍、白、灰、黑四種顏色,不過黑色是主色調,車號是86 ,號碼的諧音是既發又順。它是由塑料做成的,既輕巧又結實。

  賽車的頭上長着一根辮子——電線,是專門來控制賽車的。它的裡面有四個座位,一個方向盤,當然還坐着一個賽車手。只見賽車手,兩眼注視前方,雙手緊握方向盤,腳踏離合器,好像一聲令下,他就會踏下油門,立刻向前衝刺似的。

  當我剛開始玩它時,它好像對我說:“夥計,慢點,不要着急,這是練習適應階段。”當我熟練的玩它時,它彷彿在稱讚我:“主人,不簡單,操控得心應手嘛!”當我把它玩得沒電時,它就會提醒我說:“朋友,我的能量不足,請立刻給我充電吧!”

  就這樣,我與賽車交上了朋友,是賽車使我的課餘生活不再乏味,是賽車使我增長了智慧和才幹。

  我喜歡我的賽車“朋友”。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查找更多我的賽車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