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尋找夏日的太陽花(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夏日的太陽花(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三上學期,吳宇告訴洛陽,他就要到上海接受角膜捐贈手術了,他是那樣興奮,鼻尖伸出了細細的汗珠。他說父母一直為他的眼睛感到遺憾和愧疚,並一直在為他尋找合適的角膜,現在終於找到了。洛陽聽后,一般是濃濃的喜悅,一般是淡淡的憂傷。她不知道他手術成功后,他們的緣分是否還能夠繼續。 

  “媽媽星期六就會來接我去上海,你會來送我嗎?不知道手術會不會很疼,有你來送我,我就不會害怕了。”他在電話里說。洛陽的心縮成了一粒細細的沙,他說:“我一定會來送你的。” 

  但那一天,吳宇卻沒有等到洛陽。 

  一遍遍,他問媽媽,又沒有看到一個年級和自己相仿,很漂亮的女孩?母親好奇的張望着,同學、老師都在周圍,並沒有吳宇所說的漂亮女孩。一直站在角落的洛陽卻分明看到,吳宇母親的眼睛從她臉上掃過。那一刻,她的心像一顆流星劃過黑夜,短促的閃亮后隨即熄滅。她知道,這個氣質雍容的夫人是不會想到那樣一個平凡的身影會是吳宇心中的美麗女孩。 

  眼睛里,酸酸的液體流了又流。她希望他的眼睛永遠看不見,這樣她就可以永遠給他念詩。可她的心裡卻分明在說:“不!”

您正在瀏覽: 尋找夏日的太陽花(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夏日的太陽花(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