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中的太陽(贊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太陽(贊哦)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的太陽 

  世界,不能沒有太陽。心呢?也是一樣吧!也同樣需要陽光。而我的心中就住着一輪太陽,她的名字叫“信念”。 

  心中的太陽,掃清學習路上的陰霾 

  那是九年級的開學考試,考得一塌糊塗。晚上,回到家我蜷縮在床上,聽到一顆受傷的心應和着種表巡迴的秒針。我認為一切都沒有了……漸漸地,我聽到心底有一個聲音變得清晰:“星星總會有的,烏雲也會有的。烏雲總會消散,而星星卻是永遠存在的。你要放棄了嗎?一次挫折就將你打敗了嗎?哼!真是個膽小鬼!”我知道,這是心底“信念”的呼喊。我恍然大悟,絕不能放棄,美好的未來屬於我,我該振作!不久后,當優異的成績再次與我為友時,我知道我做了正確的選擇。住在心底的“信念”啊,感謝你,是你的堅韌拯救了我…… 

  是的,因為心中有太陽,即使是在再寒冷的冬天,也依舊能夠感受到溫暖,看到光芒…… 

  心中的陽光,驅散生活路上的懶惰 

  我胖,但是我自信。我不漂亮,但是我堅強。我是一個胖女孩,但我從來不在乎別人的看法。直到那天,體育老師說要測800米長跑,我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性”……我的天!於是我痛苦的下定了決心。我要減肥!每天在鬧鐘 “熱心” 的督促下早早起床。磨蹭半天後開始晨跑,才剛跑了100多米,我就已經感覺快要趴下了。但住在心底的“信念”小姐怎會甘心,她聲嘶力竭的呼喊:“不許停!繼續跑!你一定要得高分!”頓時,頭腦像是被驚醒了一般。對,加油!拿高分!於是我又拼了命的奔去。快到達終點時,“懶惰”又建議我要停下來。“信念”尖叫道:“你要是停下來成績會很低哦!”對,不能停下。就這樣,在周而復始的掙扎中,練習了好久。過程中,又是“信念”多次幫我用“緊箍咒”困住我肚子里的饞蟲。終於,長期的堅持沒有白費,體育考核我得了滿分。而且,我還瘦了幾斤呢,這都要歸功於美麗大方的“信念”小姐。 

  是的,因為心中有太陽,即使是在磨練與享樂的交界處,也依舊能夠做出精明的選擇,走向正確的方向…… 

  信念,我心中的太陽。奔向你,我不會止步;有了你,未來不再迷茫。 

  信念,我心中的太陽。因為有你,所有的道路開始寬敞,所有的成功接踵而來……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太陽(贊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太陽(贊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