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清清溪水歡樂我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清溪水歡樂我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清清溪水歡樂我心 

  今年“五一”期間,我、爸爸媽媽和我的好朋友們來到杭州市的“九溪十八澗”遊玩。故地重遊,總有一種的愛戀之感,去年來“人間仙境”的九溪十八澗時正值秋季,水涼涼的,今年我一定不會留下遺憾。 

  我和幾個小夥伴兒在汽車上說說笑笑,時間老人不禁加快了腳步,一會兒,小汽車就開到了美麗的九溪十八澗…… 

  到了第十五澗,我和好朋友們蹲下來,拾了一根枯枝,用枯枝拍打水面,水珠兒如一個個小精靈;如一個個小仙女;如一顆顆白珍珠…… 

  我采來野花讓野花漂下去,花兒浮在清清的水面上,猶如一隻只彩色的小船蕩漾在水上。真是“花兒漂漂,心兒飛揚。” 

正當我們玩得盡興的時候,太陽公公偏偏跟我們作對,很快下了山。 

  願“九溪十八澗”越來越美;願“人間天堂”——杭州越來越美!

您正在瀏覽: 清清溪水歡樂我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清溪水歡樂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