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換位 田德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位 田德藝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換位

  田德藝

  “喂,到這兒來!”“瓶蓋,到我這兒來。”咦,這是哪裡發出的聲音?循聲望去,原來是三年級一班在舉行一次“不正常”的換位。

  記得那一次上語文自習的時候,班主任張老師剛走進教室,就在黑板上寫了幾個大字:“不正常”的換位。張老師一向幽默,但幽默中有時會使同學們叫苦不迭,不知這次張老師又會使什麼“花招”。

  接着,張老師說:“請同學們猜猜這個標題的意思?”班長第一個舉手,說:“應該是同學們自由換位吧。”老師沒有說話,接着同學們又一一發表了自己的觀點。最後,老師說:“班長說對了,下面,就開始這節課的任務,自由換位,和好朋友同桌。”

  然後,教室里立刻沸騰起來,吆喝聲此起彼伏。半個小時過去了,座位也換好了,但高個在第一排,矮個在最後一排,最後還是經過老師的調整,才真正換好了位。

  這就是一次“不正常”的換位。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換位 田德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位 田德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