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換位 尚瑛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位 尚瑛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換位

  尚瑛琨

  “我跟你說……”同桌在一旁喋喋不休,長篇大論,我在一旁無可奈何,只是唉聲嘆氣!老天,為何對我如此不公!

  前些天,老師要換位,我雙手合攏,向上蒼祈禱,嘴裡還念念有詞。就是為了讓老師放一馬,給我調一個好的位置。沒想到老師傳下“聖旨”:“馬振宇,去跟尚瑛琨同位吧!好好跟她學!”我被嚇傻了,只能默默地看着搗蛋的他降臨我的身旁。

  這不,上科學課時,我首次嘗到了苦頭。馬振宇在老師講課時,連說帶比劃地忙活着:“……哧啦,哧啦啦……”我很無奈,為了唬住他,我便輕聲說:“老師,馬振宇上課說話!”本以為他會像個乖孩子那樣坐得端端正正,沒想這位同志給我丟下一句:“告去吧!我不怕!”說罷,還自以為很瀟洒地一擺頭,活脫脫一金牌搗蛋明星!

  只過了一會兒,他便又說的“唾沫星子到處飛”,害得我這堂實驗課什麼都沒聽進去。此時此刻的我真想回敬他一記響亮的耳光,也好讓他長長記性。

  老師,給我換換位兒吧!現在的同位實在讓我忍無可忍!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換位 尚瑛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位 尚瑛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