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釣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蝦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釣蝦 標籤:釣蝦作文

  今天,我奶奶家辦招待,很多人都來了,當然啦!我的許多好朋友也來了。

  中午,我們吃完飯後,都覺得無聊極了,不知是誰,向我們獻了一條妙計_____釣蝦。這個遊戲還沒經過投票決定,大家就已經準備好要去了。到了魚塘邊,我們每個人找了根棍子,繩子,還有一個螺絲殼肉。我們先把繩子系在棍子的一端,再把螺絲殼肉系在繩子上,終於完成了。

  我挑了個蝦多的的方把繩子甩下去,才過了幾秒種,我的繩子一下就被蝦夾住了,我慌忙一拉,倒霉!蝦跑了,我又繼續釣。忽然,我感覺有一個大傢伙夾着我的繩子,我使勁一拉,還是拉不起來,我用盡全力一拉,“啊!救命呀!誰來幫我把蝦弄開?”原來,我釣到了一隻比手掌都還大的巨無霸紅蝦,我嚇破了膽說:“你們快點給我抓起來呀!”可是這隻大紅蝦張牙舞爪的擺動着它的兩隻會夾人的手,朋友們都不敢碰,幸好一個夥伴很大膽,才把蝦裝進了瓶里。我心想:“一定要把這個害我出醜的大蝦吃掉,哼!”有一個小夥伴才把一隻狡猾的大蝦釣起來,因為不敢去拿,大蝦就跑進水裡去了,真可惜。還有一個小夥伴掉了一隻才生出來的小米蝦,就把它放在手裡玩,感覺痒痒的,就很喜歡它,這個夥伴一下子覺得蝦不可怕,便又釣了一個較大的蝦,也放在手裡玩,可一下子被蝦夾住了手,他的手便痛起來,趕忙把蝦拿下來,可蝦死夾着,都把他嚇哭了,一個夥伴終於幫他把蝦拿下來了。可他就只肯看着我們釣蝦了。

  我們繼續釣,可被這個魚塘的主人發現了,我們便開始逃跑。

  五年級:陳緣

您正在瀏覽: 釣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蝦 暫無評論